#15/365如果說孩子是天使的話,那魔鬼就是一群孩子。今天的空課時間,我在體育館準備拍一張逆光的自拍,在剛調試好所有的燈和相機后,我感覺到地板的輕微震動以及高分貝的尖叫聲,我意識到事情不妙的同時,整一個五年級班的男生飛奔而入,帶著滿臉的好奇瞬間圍繞到我的身邊,在接下來的四十分鐘我幾乎都在為自己沒來得及把器材守好而擔心。終於,孩子們走了,剩下空空蕩蕩的體育館和躲在雲霧裏面的太陽,眼看今天得另換主題的時候,太陽稍稍的露了下頭,在收燈的我舉起燈箱便拍下了這一張。——let there be light

Strobist: 3x YN560 in a triflash adapter mounted in a softlighter in my hand. Triggered by 580EXII.


©Zone Of Endless | Powered by LOFTER